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告訴你: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告訴你:我

  壽縣實驗小學城南校區四年級  費一凡

  “媽媽,我的肚子餓了,我要吃東西!”每天放學,還沒有進門,我就衝著媽媽嚷起來了。

  我叫費一凡,今年十二歲了。我左邊臉上的幾根青筋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大家都說我是餓的,因為瘦,需要多吃,還要多吃有營養的東西。我也不知道他們說的對不對,我總是餓,我總想着吃。

  一次,我放學回家,聞到家裡有一股很濃的香味兒。走到廚房一看,原來是媽媽做的紅燒雞呀!我最喜歡吃了。“我可以先嘗嘗嗎?”我眼巴巴地瞅着媽媽問,說不定口水都滴了出來。媽媽看着我那副饞樣,笑呵呵地說:“可以呀,但不能吃太多哦!”

  媽媽走出廚房,我就迫不及待地抓起一塊雞大腿啃了起來。本來想,吃一塊就算了,等爸爸回來再一起吃吧!可是,一塊吃完,不由自主地又操起另一塊雞大腿狼吞虎咽地“一氣呵成”了!可是,還沒完。我又看見那個黃涔涔的雞膀根,於是,三下五除二,又消滅了。就這樣,左一塊,右一塊;東一塊,西一塊;前一塊,后一塊;一塊一塊又一塊……

  還有一次,我剛放學回家,就對媽媽說:“媽媽,我餓了,要吃東西!”沒想到,媽媽生氣地說:“吃吃吃,你整天就知道吃!你以為我們掙錢容易呀?馬上都快被你吃光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吃。正巧這時,我看到桌子上有一盒餅乾,就打開包裝,一眨眼功夫,就給吃了個精光。這才懶洋洋地走進書房寫我的作業去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