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吹牛的小花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吹牛的小花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吹牛的小花狗 

龔勁樵 

  從前,在一個森林裡住着一隻愛吹牛的小花狗。 

  這一天,生機勃勃的森林裡,動物們都在玩耍。不知從哪兒冒出一隻大灰狼,一下子就抓住了一隻小兔子,小兔子被大灰狼咬了幾口,已經奄奄一息了,就在這時一隻小花狗從遠處走了過來,狼以為是獵人來了,驚慌失措,撒腿就跑,把兔子也扔下了,小花狗連忙撿起兔子,回到家把兔子給大家看,大家很驚訝,都不相信小花狗有這樣的能耐,小花狗見大家不相信,就得意洋洋地說:“你們不信?等着瞧吧!” 

  第二天,小花狗又去森林玩耍。只見一位獵人正準備打一隻鷹,醒來后,看見老鷹從天而降,正好被小花狗接住。小花狗沒想到又撿了個便宜,連忙又把老鷹帶回家說:“怎麼樣?相信我的實力了吧?”大伙兒半信半疑,有些動物甚至對小花狗刮目相看了。看到這一切,小花狗可高興了,可是,小花狗居然說:“這算什麼?明天我給你們帶一隻更大的動物回來。” 

  第三天,小花狗又到森林裡玩,誰知,真的碰到了老虎,小花狗嚇得滿頭大汗,急忙往回跑,跑着跑着,跑到了懸崖旁邊,小花狗沒辦法了,又不敢跳下去,老虎又在後面緊追不捨,為了早點吃到狗肉,老虎猛地一撲,沒想到用力過猛,跌下了懸崖。同時,也把小花狗帶下了懸崖,老虎先落地已經死了,可是幸運的小花狗掉到了老虎身上,小花狗慢慢地睜開眼睛,還不知道自己還好好的活在這個世界呢!小花狗把老虎拖不回去,只得叫大伙兒來觀看。看到有的動物們露出一副不屑一顧的神情,小花狗說:“其實這也沒什麼?明天我捉一隻獅子給你們看看。” 

  第四天,小花狗再次來到森林裡玩耍,當它玩得正高興的時候,迎面真的來了一隻獅子,小花狗嚇得魂飛魄散,想都沒想就跳進了旁邊的水溝里。小花狗心想:這下獅子抓不住到我了吧。但是,很快小花狗就受不了了,眼看就要一命嗚呼了。獅子一下子脫下了外套,原來是一隻小白馬裝的,這時,大伙兒都冒了出來,把小花狗救了上來,看到這一切,小花狗羞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小花狗再也不當吹牛大王了,它成了森林裡最誠實的動物。

您正在瀏覽: 愛吹牛的小花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吹牛的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