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吹牛的小花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吹牛的小花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吹牛的小花狗 

  席禎蔓 

  有一隻小花狗,它特別愛吹牛。 

  一天,它去森林裡玩,遇見了一隻狼叼着兔子正高興地往家裡走。突然,狼停了下來,狼以為小花狗是獵狗,放下兔子撒腿就跑。小花狗得意洋洋地提着兔子往家走去。回到家后,小花狗對朋友吹牛說:“我比你們厲害吧,我嚇跑了一隻狼,捉回了一隻兔子。”朋友們不相信小花狗的話,小花狗對朋友們說:“你們等着瞧吧,明天我一定會捉回比兔子還厲害的動物!” 

  第二天,小花狗去森林,它走着走着,天上掉下來一隻老鷹。小花狗提起老鷹就跑回家了。回到家后,它又向朋友炫耀自己:“看我厲害吧。”朋友們還真認為小花狗長本事了。 

  第三天,小花狗又去森林裡玩,突然一隻大老虎跳了出來。大老虎看見了小花狗向它追過來,小花狗沒命地向前跑,跑到了一個懸崖邊上,小花狗沒路跑了。這時,老虎猛撲過來,誰知老虎用力過猛,掉進了懸崖,摔死了。小花狗連忙跑回家叫朋友們來看它打死的大老虎,這下朋友們還真相信小花狗有本事了,有的還對它豎起了大拇指。小花狗卻說:“這沒什麼,明天,我還會打一頭獅子回來。” 

  第四天,小花狗在森林裡散步,走着走着還真看到了一頭獅子。小花狗嚇得魂飛魄散,沒命地往前跑,一下子掉進了一個池塘。它嚇得哇哇大哭起來,這時,朋友們都跳了出來,原來呀大獅子是小白馬裝的。小花狗見了羞愧地低下了頭,朋友們把它救了起來。 

  從此以後,小花狗再也不敢吹牛了。 

評語:愛吹牛的小花狗騙得了別人,可騙不了自己。後來,自作自受,終於真相大白了。你的想象力真豐富,情節具體,棒極了!

您正在瀏覽: 愛吹牛的小花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吹牛的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