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吹牛的小花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吹牛的小花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吹牛的小花狗 

  一天,小花狗在山上玩,忽然,一隻嘴裡叼着兔子的老狼朝他奔過來,小花狗嚇得大叫起來。老狼以為是獵狗跟着獵人來了,扔下兔子就逃。 

  小花狗連忙叼起兔子,朝山下跑。回到家裡,他對朋友黃牛、白馬、山羊說:“瞧我本領多大,捉到了一隻兔子!” 

  過了幾天,小花狗又上山去玩。一個獵人朝天開槍打中了一隻老鷹。老鷹正巧落到了小花狗的跟前。小花狗叼起老鷹回到了家,神氣地對朋友說:“瞧我本領多大,我捉到了一隻老鷹。哼,捉老鷹還不算稀奇,我還會打老虎呢!” 

  過了幾天,小花狗又上山去玩。忽然,樹林里跳出來一隻老虎。小花狗逃呀逃,老虎追呀追。逃到山崖邊,老虎朝小花狗猛撲過來。誰知,老虎使勁太大,撲過了頭,從山崖上掉了下去,摔死了。小花狗接着也掉了下去,正好掉在老虎的肚子上,一點兒也沒有受傷。 

  小花狗回到家又對他的朋友說:“瞧我本領多大!我說要打死一隻老虎,就打死了一隻老虎。哼,過幾天我再去打一隻獅子給你們瞧瞧。” 

  又過了幾天,小花狗在山上玩到天黑,正想回家去,忽然看見奔來了一隻大獅子!小花狗逃呀逃,大獅子追呀追。撲通一聲,小花狗掉到一個泥坑裡去了,嚇得大叫救命。 

  大獅子對小花狗說:“聽說你本領很大。你還說要打死我獅子,是嗎?”小花狗邊哭邊說:“這些都是我吹牛吹出來的。獅子,饒了我吧!” 

  獅子把身子一抖,抖下一張獅子皮來,原來獅子是白馬裝扮的。這時候,黃牛和山羊也從樹叢里走出來了,一起把小花狗從泥坑裡救了上來。愛吹牛的小花狗呀,羞得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愛吹牛的小花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吹牛的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