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蠶寶寶蛻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寶寶蛻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蠶寶寶蛻皮 

  今天,我拿蠶寶寶去學校觀察。 

  一到教室,我的蠶寶寶就開始拚命地吃桑葉。唉?真奇怪?為什麼在家裡它們不吃,一到教室就吃桑葉呢?沒想到更加離奇的事還在後頭呢? 

  第一節課快開始的時候,我看了一眼我的蠶。“啊!我的蠶寶寶蛻皮了!我的蠶寶寶蛻皮了!”我興奮得叫了起來。陳昱竹湊過來看了看,說:“黃約翰的蠶寶寶蛻皮了!”這麼一說,用許多同學都說給給我看看,給我看看!我忙不過來,就說下課再給你們看。 

  一下課,四五個同學都來我這裡參觀蠶寶寶。我半開心,半煩惱。 

  第二節下課,我的??`?`都?皮了。 

  第二節下誚??讜諭餉嬙妗M蝗唬??昱竹跑過來和我說,我的蠶宜寶全都蛻皮了。我沒注意這件事。上課了,我看了看我的蠶寶寶。果然,全都蛻皮了。我高興得要發瘋了。“我的蠶寶寶全都蛻皮了!我的蠶寶寶全都蛻皮了!”我一遍遍的重複着。 

  啊!我的蠶寶寶蛻皮了!

您正在瀏覽: 蠶寶寶蛻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寶寶蛻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