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方向(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向(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方向(二) 標籤:方向作文 迷失方向作文

  小朋友們,你們會辨別方向嗎?下面我介紹幾個辨別方向的方法讓大家評論一下。如果你們有什麼建議,或有什麼更好的方法,歡迎提出來一起討論呀!

  先說說幾個眾所周知的方法。每天早晨太陽從東方升起,晚上從西方落下,正午它就在正南方。晴朗的晚上,北斗星指向北方。如果是陰天怎麼辦哪?這也難不倒我們。比如:藉助指南針;還可以觀看樹葉,長得茂密的那邊就是南。通過看地圖也可以知道方向: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小朋友們,你們可能覺得上面的方法在簡單了,早就知道了,好的,下面還有好幾個方法等着你們聽呢!看看這幾個方法你們想到了沒有?!

  第一個方法是尋求別人的幫助。比如,你要到某個地方去,卻不知怎麼走,這是就可以請警察叔叔幫忙,告訴你正確的方向、路線。

您正在瀏覽: 方向(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向(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