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機智的小白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智的小白兔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機智的小白兔 

  從前,在森林裡,住着一隻小白兔,小白兔家的對面住着一隻可怕的大灰狼,大灰狼經常打動物們的鬼點子 

  一天,小白兔歡天喜地地出去,到森林中的菜地里去摘蘿蔔。正當小白兔在摘蘿蔔的時候,一個黑影出現了,“是大灰狼!我得找個地方逃跑!”小白兔小聲地說著。小白兔猛地一下逃走了,把籃子里的蘿蔔向大灰狼砸去。但大灰狼並沒有灰心,繼續向小白兔追去。 

  小白兔跑回家,趕緊拿傢具堵在門口。大灰狼想追上去,可門太硬了,大灰狼把門撞不開,只得回家去拿大鎚。 小白兔悄悄從門縫裡看了看外面的情景,它的心情總算平靜了,但不一會兒,它的眉毛卻又豎起來了。原來,大灰狼的大鐵鎚搬來了。小白兔安慰自己,可它知道,大鐵鎚可以將房子砸破,心裡便敲起了大鼓。大灰狼急匆匆地拿鎚子砸去,想把房子砸的粉碎,但欲速則不達。大灰狼正想下手,一隻蜜蜂蜇了一下大灰狼,大灰狼的鎚子砸到了它自己的腳上。這樣大灰狼便倉皇而逃,小兔在家高興地笑了。大灰狼在家養病,心裡想:我這次成了搬起鎚子砸自己的腳。小白兔,我要消滅你。 

  第二天,大灰狼為了消滅小白兔,帶着“滅兔部隊”來欺負小白兔了。小白兔靈機一動假裝投降,裝作愁眉苦臉的樣子。大灰狼得意洋洋地說:“我要把這隻兔子拿給虎大王吃,它肯定會考獎我哩!” 

  到了虎大王面前,大灰狼說:“虎大王,這是我抓的兔子,請你嘗嘗。” 

小白兔急忙說:“千萬別吃我,不久前我不小心吃了一種有毒的草,大灰狼是想害你。”越說越顯出難受的樣子。 

  老虎看見小白兔的樣子想:“大家都說大灰狼詭計多端,它肯定是想害我。”於是,上前去把大灰狼殺死了。 

  大灰狼臨死前說:“我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啊!” 

  自從小白兔用計讓老虎殺死了大灰狼,小白兔就受到了各種新聞、報紙的採訪。當然,森林裡就再也沒有出現大灰狼的名字了,森林裡的小動物又過上和平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機智的小白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智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