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建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建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兔建房 

 直到今天,小白兔都沒有一間像樣的房子。遠看冬天快要來了,心裡不免着急起來。於是便決定明天請朋友們來幫助他建一間漂漂亮亮的新房。 

 第二天,他和很多朋友早早來到森林裡的超市裡買木頭,釘子和油漆…… 

到了超市,小白兔急忙去找木頭。在一個不太醒目的地方終於看到了木頭,再看看它的售價,1.5元一條。小白兔暗暗自喜的想,“這個價不是很貴,我就買40根,建一個大點的房間好了。”小白兔精挑細選了40根理想的木頭,讓朋友們幫忙運到郵寄處,再去看其它的東西。小白兔在超市裡轉了一圈,相中了一大堆東西,有液晶電視機,全自動洗衣機,還有漂亮的沙發……小白兔為了找這些東西,費了不少勁,早已是累得氣喘吁吁。小白兔也沒有時間去休息,就去直接郵寄處取回自已寄存的木頭,這些可不是小數目啊,也不是輕鬆活,小白兔和朋友們此時已累得汗流滿面,不過小白兔心裡還是很高興,畢竟可以有新房可以住了,冬天再也不怕冷了啊。 

 付完錢,小白兔便和朋友們將所有的貨物裝上運貨車裡,向森林的方向開去。 

 到了目的地,小白兔的親朋好友都湧上來,幫着抬木頭,搬東西。小白兔大聲地說,“開始吧!”大家都忙活起來。森林裡的大力士們負責搬木頭,小蜜蜂則負責指揮,大家的工作都井井有條,沒費多少時間和功夫,便將小房建成小白兔心目中最現想的新房。 

 小白兔有了新房,再也不怕冬天來臨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建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建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