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虎霸王的公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霸王的公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虎霸王有一家很大的公司,這家公司吸引了許多小動物前來報名打工。

  從此,虎霸王就覺得自己有這麼多員工就很了不起,根本不把員工當人看,而是卑微的奴隸。員工每天工作二十小時,連覺都睡不好,飯也吃不飽,很多人都幫想不幹了,可是因為簽了合同要做二十年,所以大家只好敢怒不敢言。大象實在忍不住了,氣憤地說:“每天工作二十小時就算了,但工資一點都不高。”小動物聽了他的話紛紛辭職,就連獅子也不例外,虎霸王見了,心想:這可怎麼的了,那我公司不就完了?於是他以羊故意散發謠言,損壞公司型象為由把他吃了。小動物們嚇壞了,紛紛逃跑,虎霸王變本加厲,逃也個抓也個,抓回一個殺一個。

  可是,聰明兔和機靈狗來了,他們早就想好計策一起對付虎霸王。他們一起跑到森林裡,聰明兔和機靈狗一起敏捷地從樹杈上跳過,虎霸王卻不緊不慢地跳過,可是虎霸王的身體太大,卡在樹杈上了。聰明兔和機靈狗見了,連忙拍手哈哈大笑,任憑誰怎麼求都幫理采。他們還在這裡開了動物展覽,為了大家的安全,他們又在外面弄了一層鐵柵欄。最終,虎霸王將一輩子生活在樹上。

  從此,虎霸王的公司再也不存在,小動物們開心地生活着,這個小鎮又會到了安寧的世界。

  世界上總以為了不起的,往往為沒有好下場。

  重慶梁平縣力帆小學四年級:劉凡渝

您正在瀏覽: 虎霸王的公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霸王的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