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很多敬佩的人,比如:警察叔叔,科學家,美術家等等。但是,我最敬佩的人卻是那無私奉獻的清潔工阿姨。

  每一次,我以前看到清潔工的時候,都會覺得他們實在是太煩人了。但是,卻有一件小事深深地打動了我。

  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業本在趕車的時候弄丟了,我在車上左翻右找也沒有找到。突然,一個聲音傳到了我的耳邊。等一等,等一等。我以為是趕車的人,就沒有理會。這時候,上來一個清潔工阿姨,我心裡想真倒霉,坐車也能遇見他們。這時,一個髒兮兮的手伸過來,小妹妹,這是你的作業本嗎?我接過來,看了一看,媽呀,這真的是我的作業本。我抬頭望了望哪個清潔工阿姨,他為了還我的作業本,已經跑得滿頭是汗。我的淚水情不自禁的湧出了眼眶。是啊,清潔工們又沒有做錯什麼,我們為什麼要討厭他們呢?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清潔工阿姨,他們時時刻刻都在為祖國勞動。如果沒有他們,我們的地上的垃圾會越變越多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