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龜兔賽跑》續 

  自從上一次龜兔賽跑兔子輸了以後,兔子整天在家想對付烏龜的辦法。他想來想去,決定向烏龜再賽一次。烏龜滿口答應。他們讓機靈的猴子當裁判。比賽開始了,兔子想:只要我不偷懶,肯定能拿冠軍。兔子正想着,烏龜連忙追了過去,搶在了兔子的前面,最後贏得了冠軍。 

  看着烏龜站在領獎台上,兔子心中十分納悶,他想:烏龜一向爬得慢極了,怎麼比賽時,卻超過我呢?烏龜一定從這裡面做了什麼手腳。於是,兔子搜查烏龜全身,果然發現烏龜腳上穿着一雙滑冰鞋。他告訴烏龜:“烏龜,你以後不能在比賽中做手腳,聽見了嗎?”烏龜連連點頭。因為這一次比賽烏龜做了手腳,兔子要求再比一次。烏龜知道這次手腳是做不成了。他靈機一動,掏出手機,給老婆打電話:“喂,老婆呀,你從終點那裡等我,聽見了嗎?”比賽又一次開始了,兔子像旋風似的向前方衝去,遠遠地甩下了烏龜。等兔子氣喘吁吁地跑到終點時,卻見烏龜正在大樹下曬太陽。兔子怎麼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直到現在也搞不清。原來,兔子看到的是烏龜的老婆呀!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