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龜兔賽跑》續編 

  自從上一回跑輸了以後,兔子一直不服氣。 

  終於有一天,兔子忍不住氣向烏龜宣戰,說是要和烏龜重新比賽。兔子本以為烏龜十分害怕他宣戰,誰知道烏龜面不改色地說:“誰怕誰!比就比!”過了幾天,就開始比賽了!全村的動物都來了看兔子和烏龜比賽,看看誰能贏,誰會輸。 

  公雞大聲喊道:“One.Two.Three_________Go!”兔子和烏龜就拚命跑。過了好一會兒,烏龜慢吞吞的追上來了,得意的對兔子說:“怎麼樣?這就是你的驕傲換來的,拜拜!” 

  他們同時到了一條河,烏龜會游泳一下子就快要到了終點,兔子過不去,最後還是的了最後一名。 

  從這篇故事中,我知道了我們應該向烏龜一樣愛動腦筋,才能拿到冠軍。 

  最後兔子哭哭啼啼的跑回了家說著:“我連烏龜都不如。” 

  從這篇故事中,我有明白我們不能向兔子學習驕傲。記住:失敗是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