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龜兔賽跑》續 

  兔子平時很驕傲,一點都不謙虛。認為自己在天下是神速了。 自從上次烏龜贏了兔子之後,兔子很不服氣,決定在和烏龜比一次,於是,就像烏龜發了挑戰書,烏龜滿不在乎的答應了。其實烏龜發明了可以使自己跑得快的秘密武器。兔子回家時想:這回烏龜你輸定了,我不在睡覺了,一定能贏你。第二天,比賽開始前,猴子裁判說了規則:無論怎樣,先到達終點的就是勝者。比賽開始了,猴子是裁判。只聽“砰”的一聲,兔子就無影無蹤了,烏龜還在慢吞吞地爬着,心裡想:“等兔子看不見我的時候,我就要用我的秘密武器了。兔子快到終點的時候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看看後面沒有烏龜的影子,就一口氣跑到終點了。突然看見山羊和花狗正在為烏龜喝彩呢!兔子不明白為什麼烏龜比他跑得快,就去問烏龜:“你怎麼跑得這麼快呀?”烏龜拿出秘密武器說:”看,這是我發明的超級變速鞋,穿上它可以加速,也可以減速,由自己控制。”兔子氣呼呼的找猴子裁判去了對猴子說:“烏龜犯規了,他不能藉助工具。”猴子不緊不慢地說:“烏龜沒有犯規。因為規則里說,先到達終點的就是勝者,沒有說不可以藉助工具,你在比賽之前,只以為自己一定是勝者,就準備跑,根本就沒有聽我說的規則。”兔子無奈的回去了。兔子對烏龜說:“我一定會再來向你挑戰的。” 

  這個故事說明了做事不能只靠蠻力,要動腦筋。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