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活潑可愛;她品德高尚;她知識無窮;她勤學苦練;她聰明伶俐。她——賀歡。 

  自從三年前,我們認識了,一條友誼的鎖鏈把我和賀歡連在了一起。我們之間從未發生過爭吵,互幫互助,親密得就像一個人。 

  在一個夏天的晚上,我們一起出去玩,高高興興的玩,可是我們玩捉迷藏的時候,我絆倒了,摔在地上,腿磕破了,流血了。我很痛,哇的一聲就哭了,朋友們一個接一個地安慰我,對我說好話,而賀歡卻說了一句話, 讓我至今難忘: 

  “你太懦弱了!”這五個字讓我不禁想聽她往下講。 

  我們坐在一旁,她給我講:“做人要堅強,如果像男那樣懦弱的話,那萬里長征,革命前輩是怎樣走過來的?是怎樣把敵人打敗的……” 

  聽了這些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回想起那麼軟弱的表現,自己覺得很失望。賀歡有說:“沒事的,你也不用慚愧,以前的軟弱,現在改過來,以後需要堅強的事永遠等着你!”我爽快地說:“放心吧,姐姐,以後遇到什麼磕磕絆絆的是,我一定堅強面對!” 

  賀歡是我最尊敬的朋友,最值得人去愛的朋友,不,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