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在生活中每一個人都會有好朋友,而我的好朋友就是俊和濤。 

 他長着一頭黑黑的頭髮 長而輕盈的鼻子,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耳朵,一隻小小的嘴巴,一臉幽默的表情。 

 我是從開學的時候認識俊的,他剛開學就給我帶來了好感,果然,不多久我們就成為了好朋友,好同學,我們在以後的日子裡互幫互助,友誼也隨之增快。 

 又一次,他來我家,我和他就像請兄弟一樣緊緊都德抱在一起,我好像和他有一種深厚的情誼,我們的思想,愛好,夢想都差不多,所以我和他很聊的來。 

 濤是我的另一個朋友他總是來我家,好像我的家就像他的家一樣。他一到我家就很隨便的坐在沙發上非常放的開,因此我和他的友情也非常深厚,雖然他一到我家就很隨便,也許是他在自己家隨便慣了,他在我家比在他自己家好的多,有一次,我去他家,他非常隨便的拿出一包零食,和我一起吃,吃好了也非常隨便的扔在地上,他他在我家比在他家拘束的多了,在我家不亂扔垃圾,見到我的父母也非常有禮貌的問好,但我也特不知道他為什麼在他家那樣的隨便,濤是一個急性子,有一次,我正好去他家,發現他把房間弄得很亂,原來是他在找一個東西,後來我讓他靜下心來想一想放在哪裡了,原來他弄好後放在自己的口袋裡了。 

 這就是我的兩個朋友,一個幽默的俊;一個急性子的濤。我的兩個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