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高博是我最要好的小朋友,她個頭不高,小圓臉,左腮有一個小酒窩兒,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忽閃忽閃像兩盞小燈,她長着一頭黃頭髮,剃得短短的,活像一個小小子。 

  有一次,因為一塊橡皮,我們分開了。事情是這樣的,一次爸爸公出給我買了一塊橡皮,是白色的,上面有一隻可愛的荷蘭豬,我很喜歡它。可是,我帶它到學校的第二天就丟失了。我懷疑是高博偷去了,就自作主張翻她的文具盒,裡面真的有一塊和我的一模一樣的橡皮,真是她偷的!真不夠意思。我讓她歸還給我,她卻假裝委屈地說::“這是我的橡皮,你要是喜歡可以送給你,不用說是我偷你的”。說著她把那塊橡皮放在手心兒上,送到我面前。我想偷人家東西還嘴硬,不管它三七二十一,我一把就抓了過來。我們斷交了。

  

  過了幾天,我整理書包時發現了我的那塊橡皮,呀!它沒丟。我冤枉高博了!真對不起她。跟不跟她說呢?我思想鬥爭了好幾天,終於有一天,實在憋不住了,鼓起勇氣向高博說了明真相,承認了錯誤。我們倆又和好如初了。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喜歡他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