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所見(改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見(改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所見(改寫) 

  牧童騎黃牛, 

  歌聲振林樾。 

  意欲捕鳴蟬, 

  忽然閉口立。一個小牧童騎着一頭老黃牛,悠閑地唱着歌兒,時間彷彿停住了,大家都傾聽着這歌聲,袁枚被眼前這一幅畫卷吸引了,寫下了膾炙人口的古詩所見。 

  指導老師:陳鈺 

  嫣然一笑 、那是,我都回不去前。 永遠,永遠有多遠,只要我在的一天,它就會多一天幸福。人生,猶如一條荊棘密布、暗礁叢生的道路,人自從來到這個大千世界,便註定要經過這番坎坷,挫折和失敗就像你形影不離的“朋友”,隨時都將“問候”你,但為了將來那偉大的夢,你不得不慎而又慎,不得不面對挫折,不得不……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一個學期又快結束了。通過這一個學期和您的接觸,我對您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您是我最最崇拜的老師,您在我心目中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上課時,課文內容講得很深入、很透徹。辦事情認真到位,能夠根據學生的特點來進行教育。不過,在這些優點中,我覺這時,天空中下起淅淅瀝瀝的小雨,雨中的景色更迷人,湖水撞在石頭上,發出叮叮咚咚的響聲,小魚紛紛躲在荷葉底下,荷葉上沾滿了晶瑩透亮的水珠,水珠在荷葉上左擺右擺。岸邊的小草在雨中傲然挺立,柳葉經過雨水的沖洗更加翡綠、動人。西湖附近還有打虎英雄武松的墓碑、雷鋒塔……得您最突出的優點還是上課上得好。我是一棵小小草,一棵默默無聞的小小草……和生命對弈執的是白棋。風呼呼地刮著,想刺耳的笛聲,又像魔鬼的奸笑聲,一點你也沒有春風的韻味,並且像一個十足殘忍的暴君,,他吹到大樹彎腰求饒,發出沙沙的求饒聲也不肯罷休。

您正在瀏覽: 所見(改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見(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