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對手,不一定就是敵人,他(她),也可以是你的朋友,我就有這樣一個對手。 

  她,學習成績和我不相上下,可是,她總是比我成熟,讓我有一種壓力。在清晨,可以聽到她在陽台上朗讀的聲音;在上課,可以看到她舉手的身影;在中午,又是她,默默無聞地收拾着“殘局”……跟她相比,也許,我根本是一文不值。 

  因為成績都很好,因此,我們倆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但是,我依然把她看作是自己最大的對手。 

  有一天,遲遲不見她來上學,直到老師說她生病了后,才知道自己原來是那麼關心她。 

  放學了,急忙拿起書包,奔向她的家裡。到了她家后,看見她那燦爛的笑臉,心中一直掛着的大石頭才放了下來…… 

  啊,冰,你總是這樣讓我擔心,但我能幫助你又挺開心的,呵呵……

您正在瀏覽: 對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