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是誰帶來無盡的悲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帶來無盡的悲傷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花徑小區里住着一群“小夥伴”,他們是:垃圾筒——小乖,風——浪浪,小樹——皮皮,大門——傲傲,小草——歡歡和小花——亮晶晶。他們在這裡無憂無慮地生活着。 

  清晨,花徑小區里熱鬧非凡。小夥伴們一開始是喋喋不休,到後來卻泣不成聲。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一天,人們來倒垃圾,還議論紛紛:“這垃圾筒結實、耐用真好啊!它真是衛生保潔的大功臣。”小乖聽了,得意洋洋地對夥伴們說:“你們瞧,人們對我都讚不絕口,你們呢,來的時間比我長,卻沒得到一句表揚。哈哈!”話一說完,整個小區就變得臭哄哄的,人們趕忙逃之夭夭。傲傲說:“你別自作多情了。你一張開嘴,我們都會被臭死。我才是天天被人誇呢!誰走進我們小區,不多看我幾眼,誇我氣派!” 

這個時候,突然,一陣風刮來,傲傲防不勝防,被震得暈頭轉向。風浪浪還把許多垃圾都刮到歡歡和她的親戚家去了。只聽“啊”的一聲,大家都被震驚了,原來是亮晶晶被砸了。浪浪說:“對不起了,我有急事。”歡歡和亮晶晶哭喪着臉說:“沒關係,浪浪。”說完,歡歡和亮晶晶立即找朋友來清理垃圾,把所有清理好,送到了小乖那兒。小乖又說:“你們現在知道我的重要了吧!你們可以評我為“環保小標兵”了!”突然,又一陣風不約而至,把小乖颳得在地上打滾,垃圾都跑了出來,臭死了。 

  這時,他們又一次開始了唇舌之戰,皮皮說:“小乖,你快起來呀!”傲傲說:“你最好一輩子也別起來。”他們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正當他們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走來一個人,拿着一把斧子把皮皮砍倒之後,叫了輛車把皮皮拉走了。頓時,大家都目瞪口呆了,悲痛不已。 

  第二天早晨,大家起來了,個個都無精打採的。門不再光彩奪目,花沒有了往日的鮮艷,草也變得萎靡不振。大家都很傷心,尤其是傲傲。 

  人們也很傷心,因為皮皮是小區里唯一的一棵桂花樹。沒有了皮皮,這兒就沒有了香氣,所以人們也是泣不成聲啊,只剩下那個砍伐者醜陋的背影在這裡回蕩着。 

他們不吵了,也不鬧了,留下的只是無盡的悲傷…… 

  指導老師 鄭秀萍

您正在瀏覽: 是誰帶來無盡的悲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帶來無盡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