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比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一番選拔,終於文具家庭選擇讓鉛筆姐姐當代表。就這樣鉛筆姐姐住進了皇宮,

  開始了七天的皇宮生活。

  鉛筆姐姐自從進入皇宮就十分開心,對周圍的事物而感到很奇妙,但是鉛筆姐姐有時感到很孤獨,因為她還沒交到一個朋友。

  不久,書包國王下了一個通知,上面寫着:各位親愛的文具公民,我以國王的身份宣布本皇宮在星期三要舉行一場隆重的體育比賽。注意:每組只能選兩位參加比賽,比賽項目是跑步。歡迎參加。

  分完組之後,鉛筆姐姐他們開始選人,只聽鋼筆弟弟說:“只能選兩人,其中的一位當然是我,”“什麼?應該是我”“好了好了,我們比一比不就行了!”鉛筆姐姐看見大家吵起來了,連忙勸。“是啊是啊”大家都很同意鉛筆姐姐的辦法,開始選人了,鉛筆姐姐邁開長長的腿沖向了終點。鉛筆妹妹是第二名所以他們兩個人可以參加比賽。

  這樣一來,鉛筆姐姐天天練習想到那天跑個第一名,終於到了比賽那一天,鉛筆姐姐看見鉛筆妹妹格外緊張,就安慰道“不要緊張,放鬆心情!我相信你,一定行!”“聽了鉛筆姐姐的話我感覺好多了謝謝你!”

  準備比賽了,只聽槍響“嘣”的一聲比賽開始,由於鉛筆妹妹沒注意腳底下摔了一跤,鉛筆姐姐衝上了終點,第一名是她,可是鉛筆妹妹並沒有放棄繼續往前跑,最後到達了終點。獎盃給了鉛筆姐姐,可是,鉛筆姐姐說;“我要把第一名讓給鉛筆妹妹!”說著把獎盃遞給了鉛筆妹妹。“謝謝你,我可以叫你姐姐嗎?因為你對我就像和我姐姐一樣。”“當然可以”頓時,體育場上傳來掌聲。

  多麼有意義的比賽呀!鉛筆姐姐有自己高尚的品質獲得了大家的喜愛還交到了那麼多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祝鉛筆姐姐在剩下的四天里過得快樂吧!呵呵!

  青龍街四年級:宋一諾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