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很想長大,看見媽媽靠車威風凜凜的樣子,看見姐姐在燈光下拿着筆龍飛鳳舞的樣子,看見哥哥捧這英語書念這亂七八糟的長長字母的時候我就很想長大。我真的很想長大。如果長大了就不會有人說我是小屁孩了。媽媽爸爸就不會在旁邊嘮嘮叨叨了,想去那裡就去那裡。我對着藍藍寬闊的天空說:“我想長大”。哥哥在窗前探頭看了看我,望着我傻笑了一下,然後又埋頭讀那些長長的字母了。我疑惑的跑到廚房對媽媽說:“為什麼我很想長大,姐姐不想呢?”媽媽無畏的微笑對我說:“長大有什麼好啊,那時候我不明白,長大在我的印象不好嗎?”

  太陽東升西落,一天一天帶走了我的童年,東升的太陽把我帶到了初一的新台階。但是給我帶來的不是快樂和自豪,也不是自己多年想象的長大。而是自己從來沒有的黑暗和痛苦。我漸漸體會到了長大的艱苦和無奈。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明白,哥哥為什麼不想長大了,因為長大了要擔任一個家庭。有一天我總是不斷的的回首往事,其實他離我們並不遠,只不過我們聽不到他,只是隔了一扇聽不見的窗,我可以清楚的地看見裡面的人,事,物。但是無法觸摸他們,而他們也無法越過那扇窗戶來找我,因為那扇窗叫——時光。

  我不想。不想。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童話了。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的我。我不想長大,我不想。我不想,長大了在也沒有童話了,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長大……

  廣西桂平潯汪鄉二中初一:鍾昌燁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