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考試之後,成績很差,差得連自己都不忍心看,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可總是貪玩,不是吃零食就是喝水,我原以為生活本來就是起起落落,可為什麼我要的生活總是“落”呢?

  怎是想美好的事情會發生,可生活卻往往不同,今天沒帶中餐費,被老師當眾點名;紅領巾放在書包里沒戴上,被老師當眾點名;考試懵懵懂懂,成績考得極不理想……我想,我想……我有好多願望,可最近卻屢次遇到讓人煩躁的事,一個個的願望破碎了。

  我多麼想變成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啊!每天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不用想那煩躁的事,不用受到家長的束縛,不用思考困難的問題……哪怕生命的短暫。而現在的我卻是一隻關在籠子里的小鳥,看不見藍天白雲,花草樹木,生活被人安排,沒有行動的自由,我多想健健康康快樂的成長啊。

  這一刻,我突然聽見“咔嚓”的聲音,原來是我弱小天真的心靈碎了,生長着一顆成熟的大人心。我不想長大,我喜歡童年的心,它是天真無暇,不像大人,喜歡攀比,我不希望我的童年就這樣被安排,“它”是我唯一的希望,失去它我似乎一無所有了,我不想離開動畫片、玩具、遊戲……壓力向我逼近,我即將離開這美麗的童年世界,迎接我的是競爭激烈的大人世界。

  我不想童年一去不復返,我不想童年記憶被刪除,哪怕只讓我單單回憶:那童年奇特的想象、童年的笑聲、童年天真無暇的心靈也好……

  我不想長大!

  學會堅強,和我一起長大吧!

  廣西南寧江南區江南區福建路小學五年級:彭嘉棋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