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想長大,我不想長大……”我一邊聽着MP4里的音樂,一邊想,是啊,我也不想長大,因為童年是無憂無慮的,我懷念童年裡很多的事情。

  童年是多麼的天真、純樸、浪漫呀!雖然在童年時期,我做過很多的天真,不應該做的事情,但是童年充滿歡快的笑聲和充滿童真的歌聲一直在耳邊回蕩。小時候,總是被媽媽摟在懷裡,親着,很溫暖;被爸爸抱着,很舒服;被小叔寵着,很快樂。我有很多的依靠:媽媽、爸爸、小叔、還有我的姑姑。他們都愛着我。但是我現在長大了,不能賴在他們的懷裡撒嬌,我不想長大。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叫《我想長大》,書里介紹了作者很小,期盼長大的心情,他想長大,有很多的錢,可以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但是,我想,還有一個問題,是不是得自己掙錢呀!我可不想長大,在小孩子的時候可以花大人的錢,自己不用受累出去掙。可是,我知道不想長大的人也要面臨著長大。長大了,就要有責任,自己闖天下。不過,等我長大了,一定一直保持着一顆童心。每個人都要長大,只要有一顆純潔、善良和天真的童心就是最好的。

  只要,我們有一個天真、浪漫純樸的童年,這個人就會很幸福。哎,我很喜歡那種感覺,可是好像這樣的感覺離我越來越遠,因為我在慢慢地長大。

  五年級:怡丹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