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35年,我已經是一位著名的大科學家了,我有一個最偉大的發明,名叫:多功能衣,至於他有哪些功能呢,就讓我來一一告訴你吧!

  這件多功能衣可以隨着天氣的變化加厚如:夏天時,只要你按一下綠色按鈕,它就會彈出一個小樹,冬天時,只要你按一下白色按鈕,它就會彈出一個小太陽;假如是雨天,只要你按一下藍色按鈕,帽子里就會蹦出一把雨傘,如果太陽曬得很猛烈,那麼它自然就會彈出一把遮陽傘。(怎麼樣,很酷吧!呵呵!)

  這件多功能衣不僅可以隨着天氣的變化而變化,還有一個最大的有點,(想知道嗎?) 

  假如你走路的時候很累,不用擔心,只要你按一下黃色按鈕,這件衣服的袖子兩邊會變出一個大風箏(你喜歡什麼樣的就有什麼樣的)就可以讓你變成凌空翱翔的“鳥兒”飛上藍天,風箏的尾部有一個空氣凈化器,它可以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氧氣,如果你的體力已經恢復了的話,你就按一個青色按鈕,它就會彈出一個降落傘,你就輕飄飄的降落下來了。 

  這件衣服來有好多功能,有一個最神奇的橙色按鈕,至於功能嘛,暫時保密。叮鈴鈴,公司來電話讓我去上班了,我要去了。最後說一聲:我還要發明很多東西,大家為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