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發明 

  付希越 

  最近,我又研究出一種新鋼筆和筆記本。這種鋼筆和筆記本可不是一般的東西。它們的功能可不少呢!下面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我的鋼筆是能變形的,它可以變成毛筆、圓珠筆等,總之它什麼樣的筆都能變。這種鋼筆還能自動提供墨水,只要你的墨水用完了,它就會自動產生墨水。它還有防盜功能,只要有人偷走了你的鋼筆,鋼筆就會有自動反應,先發出警報聲,然後很快將墨水自動排出。偷鋼筆的人想拿起筆來寫字的時候,鋼筆會發出七十多度的熱量,然後自己彈回主人的文具盒。 

  它不僅能變形,還能變色。當主人需要什麼顏色的時候,它就會變成什麼顏色,讓你不管寫什麼還是畫什麼都能隨心所欲。 

  我發明的筆記本有超級改錯功能和記憶功能。它能幫助主人克服寫錯別字。只要你一寫了錯別字,那個錯了的字就會消失,而且她還會讓你的作業寫得很工整漂亮,筆記本還會唱歌來表揚你:“你真棒!”還有,主人如果寫了好詞好句好段好文章,它都會默默地給你記錄在本子的後面,等到主人寫作文一時沒有好詞好句的時候,本子就會自動提醒你去看看。當然這樣的本子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永遠用不完。 

  對我的發明有興趣嗎?有興趣的話就快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