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是收穫的季節。有人收穫了果實,有人收穫了喜悅,有人收穫了感動。而我卻收穫了成功,收穫了快樂,收穫了自信。這一切一切的收穫都源於我對鋼琴的熱愛,堅持和努力!

  台上一年功,台下十年功。從6歲學鋼琴到現在,我明白了這句話的深刻含義。我清晰地記得,當我用稚嫩的聲音對媽媽說:“我想學鋼琴。”“兒子,你確定么?只要學了就不能放棄。”媽媽對我語重心長地說。“嗯,從不放棄,決不放棄。”我用堅定的語氣答道。學之前,媽媽讓我看了許多鋼琴家從小練琴的故事。我知道了莫扎特曾說過:“誰要跟我一樣用功,誰就和我一樣成功。”這句話表現了莫扎特對鋼琴的執着和熱愛。我知道貝多芬曾說過: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絕不能隨意擺布我。這句話突現了貝多芬對鋼琴的堅持與努力……堅持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從6歲起,每天我都堅持彈兩個小時,手指不知要和鋼琴碰觸多少次,上千次,上萬次。可聽到窗外的小朋友嘻嘻哈哈的歡鬧聲時,我也曾忍不住對媽媽說:“我也想出去。”但又想起,我對媽媽的承諾,只能堅持,不能放棄。記不清多少次認錯音符,被老師用竹板打的紅印記;記不清多少次淚水無聲流下;記不清多少次手指酸痛無比。十一期間,我參加陝西省鋼琴比賽,當美妙的音樂從我的手邊輕輕流出,當我聽到雷鳴般的掌聲時,我覺得我的努力,汗水,付出值了!我成功了!

  自信,你就能看到。努力,你就能得到。堅持,你就能成功!是的,我成功了!

  一路走來,我收穫了自信,收穫了喜悅,收穫了成功!

  浙江杭州西湖區文苑小學四年級:丁子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