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實現了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現了願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實現了願望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 中心小學四年四班 張畹意

  “旅遊”這是多麼好聽的詞彙,又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 我多麼希望能在暑假我們一家人到香港旅遊。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給我提出了一個苛刻的條件,期末考試如果進入班級前三名,就帶我去香港旅遊。為了實現這個願望,我在期末考試前發奮學習。

  每天早上,別人還在甜美的夢鄉之中,我已經起床了,拿起教科書預習老師今天要講的內容,把不懂的詞、句畫下來,回校後向老師請教;上課時,我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一邊思考一邊做筆記,踴躍地回答老師所提出的問題,大膽地向老師提出自己的看法;老師布置的作業,我認認真真地做,做完后仔細地檢查。放學后,同學們背起書包早早地回家了,而我仍然坐在教室里複習功課,如果有時間再到圖書角找一些有益的作文書、數學萬花筒……來充實自己。期末考試那天,我答卷也格外小心,不像以前那樣見到題目簡單就快寫,而是仔仔細細地審題,認認真真地答卷,答完了,為了保險,我又認真地檢查了一遍,才放心地交卷了。散學禮那天,老師公布了成績,我語文:99.5、數學:97、英語:100,其他各科都是“優”。還被評為學校“十佳少先隊員”,我既興奮,又激動,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兒。

  回到家,我向爸爸媽媽彙報了成績,他們都非常高興,馬上去政府辦證,決定暑假帶我去香港旅遊。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我高興得合不攏嘴。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只要你勤奮、刻苦、不怕困難,你就會成功,就會實現你所有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實現了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現了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