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願望靠自己實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靠自己實現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願望,只要努力,什麼願望都能實現。 

  我也有一個願望,就是當一個高級遊戲設計師,開一個“劍心網絡集團”,我要研究更多的遊戲,讓往游痴迷者沉浸在無邊無際,豐富多彩的遊戲中。此種遊戲帶有防沉迷系統,讓他們玩得開心,還會上癮。 

  我還要在全球沒一個角落開一個“劍心網友俱樂部”,這裡面設施豪華,有王者風範的感覺,當然也動感一點的,專放點動感點的音樂,進入沒一個房間,都有新型電腦,全自動設備,還有床、電視、衛生間,與賓館里比,賓館都遜色了許多,我還要在每一個俱樂部內設一個“網友大比拼”,這時,全球的網友都上網,就可以見到他們的真面目,會使你結識許多好朋友。 

  不過現在我得努力學好基礎知識,全身心地把精力投入到學習中去。為將來能考上一所理想的高中和大學而努力。只有這樣做了,才能實現我的願望,只要努力,我相信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願望靠自己實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靠自己實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