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彩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四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四季,她使我變得活潑,變得快樂,變得開朗。 

  春天是一位懶惰的畫家。她懶得用筆去裝點這黑白的世界。但也不能不做,於是她用和煦的春風、明媚的陽光,將顏料直接塗在了世界上,這樣既偷了懶又完成了任務。原本黑白的世界被她這麼一折騰變得五顏六色,生機勃勃。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綠色的小草……再加上小朋友們換上的多彩春裝,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分外美麗,使人心曠神怡。 

  夏天是一位粗心的畫家。本來世界應該五顏六色,可她一不小心把金黃色大片大片地撒在世界上。金燦燦的陽光、黃橙橙的稻穀……頓時,世界像一個大火爐,人們熱極了。有的大口大口地吃着雪糕解渴,有的泡進了冰涼的水裡消暑。現在又掀起了世界盃的陣陣熱浪…… 

  秋天是一位勤勞的畫家。她一會兒給這兒添點黃,一會兒給那兒塗點紫,忙得不可開交。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她的畫筆下,紅色的蘋果,紫色的葡萄,黃色的葉子,金色的稻子,透明的微風,世界到處能聽到“呵呵”的笑聲。 

  冬天是一位悲傷的畫家。她對任何事都很悲觀,於是她就把大地蓋上了白色。每當她在“唉唉”地嘆氣時,世界上卻傳來了孩子們“哈哈”的笑聲,他們正玩着堆雪人,先滾個大圓,再弄個小圓,最後裝個眼睛和鼻子,“嘿!雪人堆好??

  我和四季成了好朋友,她們各有各的優點和美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多彩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