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檯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檯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檯燈

  在我的小書桌上放着一盞精緻的小檯燈,那是我8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禮物。

  晚上,我拉開金色串鏈的開關,柔和的燈光就灑滿了我的小書桌。

  這盞檯燈的燈柱是由七塊五彩繽紛的玻璃磚連在一起拼湊而成的,精緻紗製成的燈罩像一把大傘,遮住了整個燈泡。

  我最喜愛的是底座上的裝飾物--兩隻可愛的小孔雀。小孔雀披着一身墨綠色的羽衣,上面還綴着橢圓形的金色珠子,在燈光下一閃一閃的,真像活的一樣。其中一隻孔雀已經把鮮艷的羽毛張開了,另一隻孔雀呢,昂着頭,像要跟張開屏的孔雀比美呢?

  人們傳說孔雀是幸福。吉祥的象徵,因此我更加喜愛這盞有孔雀圖案的小檯燈了。

  小檯燈不僅美觀,而且對我的幫助很大。每天夜裡它陪着我讀書。寫字,鼓勵我不斷地克服學習上的困難,有了小檯燈的幫助,我的學習在一天天的進步。

  我喜歡我的小檯燈。

您正在瀏覽: 小檯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