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們手牽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手牽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那是一個全國人民都不會忘記的日子。這一天,發生了震驚世界的四川汶川大地震。

  2010年4月14日,大自然又向我們顯示“神威”——青海省玉樹縣在早晨7點49分又發生了一場7·1級的大地震。

  聽爺爺說,那裡的老百姓住的房子大多數是用泥土蓋的。地震發生的時候,正是學生上學的時間,許多學生在教室里早自習。頃刻間,那裡的學校平房全部倒塌,樓房倒塌一半。許多學生被壓在裡面。

  據說到16日10時,玉樹地震已造成一百多名師生遇難,地震發生后,大部分學生已無家可歸,夜晚他們只能睡在操場上。爺爺說,夜晚的青海氣溫在零度以下。當我躺在暖和的被窩裡的時候,心想,在那樣寒冷的天氣里,那些和我同齡的孩子,他們沒有棉被,沒有糧食,沒有水源。他們該有多麼冷啊!說不定他們中間有些人還失去了最疼愛他們的爸爸媽媽!

  今天放學回家,剛進家門,聽見居委會的廣播在號召大家捐款。我趕忙拿出我的小錢包,裡面有20元錢。(那是我準備積攢起來買米米卡的錢。)拿起錢,我用飛快的腳步跑向居委會的捐款箱。雖然這小小的二十元錢對整個地震來說簡直是杯水車薪,但是,那是我的一片美好的心意。因為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讓我們手牽手,共度難關,重建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手牽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手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