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烈日炎炎的上金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日炎炎的上金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到了上金貝,臉上火辣辣的,彷彿一團火在燒,通紅的臉上一顆顆汗珠順着臉流下,我被太陽烤得暈乎乎的,直徑去了嚮往已久的荷塘。

  在去往荷塘的路上,頭頂上搭着的葡萄架子隨着小路,延伸至遠方,這條飄着葡萄香的小路一下子變得可喜起來。上面密密麻麻地爬滿葡萄藤,結滿了一串串紫紅黑亮的赤葡萄。赤葡萄個小,總是擠在一起,像親熱的姐妹,如果摘下一個來嘗嘗,那股甜美清涼的滋味會從你的嘴一直流到你的心田裡。毒辣的陽光透過架子,折射在葡萄上,晶瑩的葡萄猶如一顆顆紫紅的寶石,陽光似一條條透明的金紗帶,散落在地上,似塊塊黃金,我輕輕走在這條林蔭小道上,人一下子就靜下來了,享受着這種心靜自然涼的感覺。

  走進荷塘,一股涼風柔柔地吹來,從袖子灌進身體里,很舒服。荷塘里的每一朵荷花都似一位清麗素雅的少女在輕輕搖擺,又似一位位嫵媚優雅的仙子在翩翩起舞。它們穿上了粉衣、白衣。遠遠走來,一股清香會慢慢進入你的鼻子。荷花有的全開了,有的還是花苞,碩大的花朵上有着幾粒晶瑩的露珠,花瓣尖上那抹粉紅更是恰到好處。我忍不住伸手摸摸它的花瓣,細膩柔軟,裡面有着碧綠色的蓮蓬。

  值得一提的是,還有一種雪白的荷花,叫雪荷,潔白如雪,裡面是淡黃色的蓮蓬,它們搭配在一起太顯眼漂亮了,有一種非常純潔的感覺,一隻只流光溢彩,閃爍着金屬光澤的蜻蜓一直在那兒徘徊,相必,它們也是被荷塘美麗的景色所吸引吧!如果讓我用一句話形容荷花,我會這麼形容:荷花,清麗素雅,嫵媚動人,花大葉麗,暗香浮動。

  我愛上金貝,也愛那條鋪滿葡萄的林蔭小道,更愛上金貝那美麗的荷花。

  五年級:何凌煊

您正在瀏覽: 烈日炎炎的上金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日炎炎的上金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