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滿山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滿山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春風吹拂着我家鄉滿山的桃樹,桃樹慢慢結出了花苞,幾天以後,桃花相繼開放了。有的話兒卻不開花,像怕羞的小姑娘緊咬着嘴唇不敢笑。最後,花兒勸開了。桃樹上綴滿了粉紅色的桃花,在春風中挑着舞蹈。那顏色,似粉玉,像胭脂,又像姑娘們粉紅的小臉啊! 

  慢慢地,在枝頭上又一個個小小的青桃子。小桃子慢慢長大.辯白。到了四.五月份,桃子熟了。他的味道性狀都非常惹人喜愛。 

  油桃的顏色事情的漸漸泛白.泛紅。到了數透視皮鞭的白而嫩。 

  桃子是橢圓形的,未成熟是要用刀削皮,吃得十分硬,好似一顆糖,硬邦邦的。梳頭后,白嫩的果肉舊賬現在你眼前了。咬一口,要立刻吸允一口汁,不然手就濺滿了甜汁。這時,細細品味,甜到心裡。我可喜歡吃了! 

  首先發芽,然後開花,最後開花結果啦! 

  啊!桃花,我們心目中的花! 

  指導老師:李新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滿山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滿山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