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一個普通的小縣城,雖然沒有什麼名氣,但是它在我心中是最美麗的,家鄉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都很美麗,如果你不信、就聽我來介紹吧!

  春天,像一個剛出世的娃娃,他睜大眼睛望着着個世界,小河緩緩的流着好象慢慢的看着周圍新的一切,小樹身直了腰板,從睡夢中醒來,伸展着它長長的髮絲面對着新的一切,小草伸出了小腦袋,一切都美麗極了!

  在夏天裡小朋友都在樹下玩耍,老人們在陰涼的地方下棋,大人們在辛勤的工作,密密的樹枝在陽光的照耀下顯的更加的茂盛,在夏天裡孩子們充滿了喜悅的心情,都高興的不得了。

  秋天家鄉披上了一件金黃色的衣服,在秋風的吹拂下,金黃色的葉子從天而降,飽滿的莊稼可以看出農民們豐收的喜悅,站在高處往下看,啊!好一個金色的世界。

  冬天,雪花在空中飄着,給家鄉披上一件白紗。道上厚厚的雪是孩子們玩雪的樂園,孩子們在那裡打雪仗、堆雪人、開心的玩耍着。

  我愛家鄉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愛它的每一片天空、每一寸土地、每一條小河願它發展得更快,建設得更美。我為我的家鄉——西豐而感到自豪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