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漁歌子(現代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漁歌子(現代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到西塞山附近去走走吧!

  遠遠望去,雄偉高大的西塞山前,有小白點似的東西在躍動。細細一看,原來是身體輕盈的白鷺啊!他們正撲閃着翅膀向遠方飛去,傳遞着新的希望。

  瞧,那粉紅色的桃花多像孩子露出的一張張笑臉啊!一排排,一列列,十分整齊。好似一大隊軍警正在向遠處張望,探尋敵情。在桃花夾岸之間溪水是多麼的清澈,像一面沒有打磨過的鏡子。偶爾會從水面上冒出幾隻肥美的鱖魚,他們正活蹦亂跳的嬉戲着,你一擺,我一甩,打破了水面的寧靜。

  頭上戴着青色的斗笠,身上披着綠色的蓑衣,在斜風細雨中垂釣的人兒不要回家。在這朦朧的煙雨中,誰忍心離去?誰不願在這裡觀雨景?誰不想在斜風細雨中盡情享受?這幅畫卷的色彩是多麼明亮,畫面是多麼清新,顯得十分美好而寧靜

  這裡是多麼富有悠閑自在的生活情趣呀!

  河北張家口蔚縣蔚州鎮前進路第三完全小學四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漁歌子(現代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漁歌子(現代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