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漁歌子改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漁歌子改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西塞山美得像仙境一般。那粗大的樹枝吐出了嫩芽,遠遠望去像披上了一件薄薄的綠紗衣。五顏六色的花兒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它們散發詁陣陣幽雅的芳香,在柔和的微風中歡快地舞蹈,彈奏着一曲曲美妙的yin樂, 把西塞山點綴得超凡脫俗。 

清新甜潤的空氣里夾着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令人舒坦、暢快。在這五彩繽紛的“大花園”中,幾隻白鷺悠閑自得,它們藉著人間這美好的春光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舒展着自己的英姿。江邊的桃花梨花正開得分外妖嬈!桃花的花瓣潤如玉,粉似霞,輕如紗。梨花呢?白如絹,令人心曠神怡,難怪人們常說它“嫩白應期雪,清香不讓梅”。那亭亭玉立的梨花活像幾位美麗的仙女啊!映山紅一簇簇、一叢叢,迎風搖曳。江水中,肥美的鱖魚歡快的遊動,有的是偶爾浮在水面吐出幾串珍珠似的小水泡,它們竊竊私語着,彷彿在說:“多美的春天啊!” 

  空中飄着霏霏細雨。一位漁翁頭戴青箬笠,身披綠蓑衣,划著一葉扁舟在江面上垂釣,瞧他那怡然自得的神情,不正是被這美妙的美光所陶醉了嗎?

您正在瀏覽: 漁歌子改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漁歌子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