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牛朗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牛朗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牛朗崗. 

  福鼎市卓越培訓學校四年級 

  黃璞心

  在我的家鄉福鼎,有許多的名盛景區,奇峰怪石和雲霧繚繞的太姥山;清澈見底的楊家溪……我最喜歡的卻是碧海藍天.水天相連的牛朗崗. 

  牛朗崗的天空是那麼的湛藍,飄着變化多端的白雲無憂無慮地遊走,它們時而像溫順的小綿羊,時而像活潑的小白兔…..碧藍碧藍的海水和天空緊緊的相連,陽光灑在海面上,海面上波光粼粼,閃爍不定。海鷗輕輕地掠過海面,便出現了一層層圓暈,遠處的海和天空慢慢的消失在地平線上. 

  在沙灘的一邊的礁石是星羅棋布,層層疊疊,浪濤拍打在礁石上猶如一個個頑皮的小孩似的跳躍不定。你再仔細一看,就會發現礁石上趴着無數的小螺,縫隙間藏着螃蟹,小蝦,黑步甲之類小動物,吸引着人們。 

  最熱鬧的要屬於沙灘了,人們在沙灘上漫步着,歡笑着,撿着形狀各異的貝殼,海歐的叫聲,歡笑聲,波濤,海風…….就像一首歡樂的曲子。一群天真可愛的孩子在沙灘上奔跑着.嬉戲着.身後留下的那一串串腳印,被海水一衝便消失無影無蹤。 

  這就是我的家鄉美麗的牛朗崗,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動心了吧,趕快來我的家鄉吧,我隨時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牛朗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牛朗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