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漁歌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漁歌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到處生機勃勃,大自然散發出泥土的芬芳,西塞山前也不例外,你看!一叢叢綠葉被春天染成了碧綠色,小動物歡快的歌聲一陣高過一陣。快瞧!一隻只高雅美麗的白鷺在山前忽高忽低地盤旋着,時而扭曳着自己纖細的身軀,好像在展示自己;時而悠悠低飛,似乎有什麼心事;時而煽動着矯健的翅膀,調皮地與水面來個“擦肩而過”。 

  小鳥嘰嘰喳喳地歡叫,似乎在向剛剛開放的桃花姐姐問好,桃花姐姐挺着嬌嫩的身軀,桃葉間,映出她紅彤彤、羞答答的臉龐,她莞爾,散發出迷人的芳香……隨着春風,她輕輕搖動,好像在跳一支優美的舞蹈。小河歡快了起來,“溪瀝瀝”地流淌着,彷彿是在為桃花姐姐伴奏。河裡的鱖魚也興奮了起來,在河面上游來游去,時不時“呼”得跳出水面,又“撲通”一聲插入深潭…… 

  大自然開始演奏一支美妙的樂曲 。 

  湖中,有一葉小舟無聲地飄着,小舟上一位身穿墨綠蓑衣,頭戴青色斗笠的老人,他正在這如詩如畫的大自然里遨遊,忘了時間,忘了世界,忘了歸去……

您正在瀏覽: 漁歌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漁歌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