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香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香伴我成長 

  書可以陶冶情操;書可以使人變得聰慧;書是人類人類進步的階梯;書可以提高寫作水平,開闊我們的視野。 

  一本好書,蘊含著豐富的知識和美好的情感。閱讀一本好書,就是跨越時間和空間。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像我這樣對閱讀如饑似渴的少年,它的功用更是不言而喻。閱讀使我得到了報償。從小學三年級開始,我的作文便常常得到老師的好評。閱讀也大大擴展了我的想象力。 

  我又很多知心的朋友,其中,書也是一位令我敬佩的朋友。每當旭日初升,我總會捧着它,愛不釋手;每當夜幕降臨,我又捧着它,入神地看着,看着……沒有絲毫的分心,沒有絲毫的厭倦,整個人完全被那書中的精彩內容所吸引,完全的入了神。周圍的一切都似乎已經完全消失,已不存在。 

  書,將我帶入了神奇的大自然,讓我盡情的享受這那寧靜柔美的綠色世界,在這兒,草是綠的,綠的那樣美麗;花是紅的,紅的那樣可愛。 

  書,將我帶入了那美麗的深海之中,讓我和那美麗多姿的魚兒,千奇百狀的貝,和那水母,海星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海生物一起做那有趣的環海旅行。波光粼粼的水面,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折射出五彩的顏色。 

  書,將我帶入了奇妙的科學世界,我覺得自己乘坐這高科技潛艇在海中蕩漾,乘坐着宇宙飛船在浩瀚的宇宙中遨遊。 

  書,將我引入了一個充滿知識,充滿情趣的神世界,讓我領略了大自然的奇妙,海洋的美妙;讓我了解到了科學技術的高超,浩瀚的宇宙的奧妙……書就像一股強勁的動力,激勵着我不斷地去開掘,不斷地探索…… 

  書,的確可以帶給我們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