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香伴我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成長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靈深處,有一片理想的園地——書的樂園。在那裡行雲流水的語句,雨花繽紛的意境讓我着迷;在那裡精鍊的語句,優美的措辭讓我流連;在那裡人生的真諦得到升華……

  蔚藍的天空中飄過幾朵白雲,白雲下面碧綠的草地上開着片片野花,與藍天映襯着,如詩如畫!嫩綠的草地上坐着幸福的母女倆,女兒依偎在媽媽的懷中,手拿一本書,聽媽媽講那動聽的童話。女孩聽得津津有味,她同情那賣火柴的小女孩,為最終找到幸福的白雪公主感到欣慰…這便是我最初對書的接觸。

  書,使我的童年五彩繽紛

  童年的我總愛幻想,幻想我與白雪公主灰姑娘嬉戲玩耍,我與李白、杜甫暢談詩詞歌賦,我與魯濱遜一起冒險聞盪世界…我與孫悟空同去西天取經,書給了我進取的頭腦,讓我擁有一顆正義向善之心。書,給我留下了一個快樂的童年!那時的我,認為書就像一個糖果,時而甜蜜時而苦澀…

  書,使我不斷汲取知識,懂得做人的道理。

  當我灰心喪氣時,書教我“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於是我有了重新奮鬥的勇氣;當我與朋友惜別時,書告訴我“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於是我擦乾了惜別的眼淚;當我想放下手中的書放縱生活時,書告訴我“天下興亡,匹夫有責”,於是我認清了自己的使命,努力奮鬥……正是因為書,我才學會了堅強不屈,學會了思索未來,懂得了新世紀的青年應該積極向上,勇於承擔歷史使命,因為我們是祖國的未來。那時的我認為書就是一個百寶袋,它能告訴我很多道理。

  書,使我(這點不知道怎樣寫了)

  寧靜的小屋中散發著點點的燈光,靠近窗戶的地方放着一張書桌,靜靜的月光下,我抽出一本書無聲地思索着書中的情節,同時思索着人生,回想着過去……美麗的童話揭露了世上的真善美,假惡丑;古代文人雅士的經典作品令我領會到如畫般的詩意;中外經典名著告訴我我豐富的人生哲理,正確的思想……星星時不時地向我眨眨眼,那個女孩靜靜得在書海中暢遊……那時的我認為書就是一個誘人的花朵,使我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書,承載着我的夢想,書伴我生活伴我成長。書,是我成長路上最美的一道風景線!書,是我的良師益友。伴隨着書香,我會抵達理想的殿堂,知識的海洋!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