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年級的時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的時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的我們,就要上六年級了。五年級,已經是一個所經歷的過往事情了,永遠只是一個回憶了。

  還記得我、涵還有鑾,一下課就追着一些惹我們生氣的男生滿教室跑,時而還追到了操場那兒,直到我們消氣為止。

  那次,全班部分女生和男生到了班上,忽然,我們班的女生來氣了,對着一個常惹我們女生生氣的男生的桌子一踢那個桌子“離開工作職位十萬八千里”啊。然後那個男生來了,看到自己的桌子飛了,就去搬回去。後來,那個男生又去惹我們班出名的暴力女生,結果,他自己摔了一跤······

  還有那次,別的學校的校長來我們班聽課,全班同學一絲不苟地坐正。因為我們的班主任經常在我們上課不聽話時罰我們坐正,所以,那次,我們並沒有感到很累。

  還有還有,徐老師跟我們說,我們班參加了一個評選,就是在整個區里評選“正式中隊”,我們聽到這個消息,就很努力的做好評選要的一切內容,終於,學期末,我們成功了,我們成為了正式中隊。而徐老師也獲獎了,只可惜,我沒聽清老師被評為了什麼······

  現在,我們的五年級時光結束了,就要上六年級了,可是,五年級,永遠會在我的心中留下一段美好的記憶······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的時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