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老師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次體驗,其實老師也挺不容易的,即使說的口乾舌燥,也必須堅持!他們要給學生一個榜樣,老師多麼辛苦,默默無聞的,他們就像丁香花一樣綻放。

  啊!當老師的感覺真好。

  又是一個星期日,做完了一天的功課。開始了玩耍,這個禮拜,過得很充實、很開心。想想老師,站在講台上多威風啊!我何不……

  想着想着,“姐姐!姐姐!”的喊聲傳了過來。原來是二年級的兩個小妹妹來找我玩!哦,何不來一次當小老師的活動!

  一聽說我要上課,兩個小妹妹樂的又蹦又跳。小妹妹回家把書拿來。於是我們搬來凳子要上課了!

  鈴聲響了,我大步走向“講台”。喊道:“上課!”同學們站了起來,有模有樣的說:“老師好!”,“同學們請坐!”我答道。

  她們坐下了,我開始上課:“請同學們把書翻到‘一株紫丁香’。”

  “我們看題目,“一株紫丁香”,這篇課文介紹的就是一株紫丁香花。這株紫色的丁香花在老師窗前綻放,老師也像丁香花一樣美麗!”

  “誰來把題目讀一遍?”同學們舉起了手,我讓讀,她讀:“一—株—紫—丁—香!”她的聲音壓過了我們的呼吸,我們情不自禁的拍起手來。她羞澀的低下了頭,我又開始講生字,一會兒,下課了!看着他們開心的跑出去,我也放鬆了下來。

  贛馬二小四年級:154746654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