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後的荷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荷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秋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去了我們家鄉的奶奶家。哎呀,秋天真是一個令人陶醉的季節呀。秋風瑟瑟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大雨過後漫山遍野中籠罩着一層蒙蒙的薄霧。過了一會兒媽媽和爸爸領着我去了家鄉的小河邊,小河中長着美不勝收的荷花。 

 啊,雨後的荷花真是絢麗多彩呀。晶瑩的雨珠在荷葉上輕盈的滾動着,就像一顆顆美麗的夜明珠一樣。荷花在秋風中輕輕地舞動着,有的彷彿就是一位恬靜優美的花仙國的女王似的呢,雨後的荷花真是光彩奪目啊。 

 雨後的荷花也是生機勃勃的哦,美麗的荷花屹立在河中,有的彷彿就像俊秀挺拔的戰士一般。它們真是如同詩情畫意般美麗啊。 

 荷花可以在小河中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的飛舞着,真是讓人賞心悅目的好風景呀。 

 荷花不僅僅是好看還可以凈化環境呢。 

 我祝荷花可以茁壯成長。自強不息,這色彩斑斕的荷花在我們面前真是美好幢憬呀。 

我愛家鄉,愛小河更愛我們家鄉的荷花。 

 希望遠方的遊客快快來觀賞哦。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荷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