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畫鼻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扎辮子的小姑娘。我一看,咦?奇怪,這個小姑娘的鼻子到哪兒去了呢?就在我們議論紛紛的時候,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給大家上一節有趣的作文課——畫鼻子。”

  老師宣布了遊戲規則后,遊戲就開始了。小周同學很幸運的被老師選上了。老師先用手帕蒙住小周同學的眼睛,我們全班齊聲大叫“一二三!”她在原地轉了三圈,她轉得暈頭轉向,分不清東西南北。她撞倒了課桌,又撞到了講台跌跌撞撞地走到了黑板前,她搖搖晃晃伸出雙手朝着黑板慢慢摸去。台下的同學們干著急,有的站起來大聲叫:“左邊點,上邊點,……”;有的皺起眉頭直跺腳……這是小周同學也不知聽誰的好,猶豫了一下,畫了上去。這時,教室沸騰了,同學們都哄堂大笑。原來她把鼻子畫在小姑娘的臉頰上了。小周同學拿下手帕,看了自己的傑作,也哈哈大笑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同學們正玩得高興,下課鈴已經響了,但同學們的笑聲還在教室里回蕩。

  四年級:0102030405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