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畫鼻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叮零零,上課了,這節課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男孩,可愛極了,只不過沒有鼻子。這時老師說:“誰能為小男孩畫一個鼻子呢?”同學們躍躍欲試,最後老師選了王梓涵和王紫睿。

  首先是王梓涵畫。他小心翼翼的走上講台讓老師給他蒙上手帕。他開始畫鼻子了,他首先想了一會,又停了幾秒,就給小男孩畫上了鼻子。可能他覺得畫錯了,又畫了一次,哈哈哈!同學們哄堂大笑。老師幫他解開手帕,他一看,原來他把鼻子畫到嘴角的上邊了。

  然後是王紫睿。她先用手量了量就讓老師為她蒙上手帕,她先畫了一次,哈哈!同學們又笑了起來,她不敢畫了。又換了一個地方畫,她解開手帕,她成功地畫到了鼻子的地方。

  這節課的畫鼻子遊戲真有趣!

 四年級:孟佳毅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