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季老師是我們班的老班,她從一年級帶我們到六年級,她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季老師已年過四十,卻還保留着少女的愛美心。她也是一個嚴厲的教師,她在教學上有兩樣法寶,一雙火眼金睛和一張能言善辯的嘴是用來制服我們這群精力過剩的“小猴子”的。眼睛一瞟,便讓我們這些犯了錯的學生慌了神,再用那張能言善辯的嘴說上幾句,必定會讓你心裡冒出一個“服”字。

  有一次,幾個上自習課說話的同學,站在講台上,季老師怒視着他們,說:“你們作業都寫完了是嗎?還是你們的口水多了,要不要我幫你們放一下水呀!如果你們嫌作業少那今天你們就加作業吧。”那幾個同學互相對視了一眼,竟啞口無言,我們懷着幸災樂禍的心情等着看好戲,卻沒想到季老師竟轉頭對我們說:“還看,要不要你們這些所謂的好朋友共患難啊,讓你們體會體會‘歲寒知松柏,,患難見真情’的意思。”“不要啊!”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喊着,“就這麼定了,卷子兩張,園五的詞語盤點和日積月累四遍,作文一篇。”季老師完全不理會我們的叫聲,還變本加厲的讓作業多了兩倍。我們聽了,頓時嚇傻了,過了一會,三十八的腦袋全蔫了。

  這件事過後,我們班上自習課都是安安靜靜,彷彿連跟針掉在地上都能讓我們的心懸在半空中。

  這就是我們班的老班,她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那天我們還是照常寫作業。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