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美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美同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是什麼?是那巍然屹立的山峰嗎?是那清澈見底的江河、湖泊嗎?不,這些都不是,最多是表面上的美,在我眼中,最美的還是一群默默為我們奉獻的老人。

  在溫州的紅日亭,有一群老人,他們都已年過花甲,原本可以含飴弄孫享清福,但卻每天天還未亮時起床,匆匆從各地趕至東門紅日亭,夏燒伏茶,冬熬熱粥。每天起早貪黑,或變出各種各樣的早餐,或端午會有一份粽子,或冬至會有一碗湯圓……用一杯杯涼茶溫潤心田、一碗碗熱粥傳遞暖流。他(她)們並不是什麼富豪,就是一群普普通通的退休老人,他(她)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紅日亭老人!他(她)們為的是什麼?為的是能讓一些貧窮的人每天能有一份“愛心早餐”,在炎炎夏日的行人不會中暑。從最早的東拼西湊,甚至需要拿出他(她)們的退休金,到現在情況好轉,逐漸有愛心人士為他們送來物資,來幫助他們一起幹活,使紅日亭在這物慾橫流的世界里充滿了濃濃的人情味兒。

  他(她)們是溫州的驕傲,更是中國的驕傲!

  做一件好事易,做一輩子好事難。他們這樣年復一年的默默地奉獻着,讓我們時時看到別樣的美。從他們所作所為,讓我們相信與美同行也很簡單,只要人人獻出一份愛,世界就會變得美好起來。

  四年級:謝騏鴻

您正在瀏覽: 與美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美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