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綠城南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綠城南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就要結束啦,我將要踏上返鄉的歸程,我只能說:“再見,綠城南寧。” 

  今年的暑假我都是在綠城南寧度過的,這裡的山香、水清,綠樹如蔭的街道,綠化整齊的花草,時時都使我置身於花園之中,這裡最大的特點就是綠,南寧不但是廣西的首府,而且還是文化、商貿中心,它發展很快,正逐步發展成為國際化大都市,更是居住的最佳城市,國為有青秀山這個“綠肺”為它源源不斷地輸送純凈的空氣。這裡的人文明有禮貌,而且樂於助人,我從公交車上我就親身感受到這種美德,這裡的美食更讓我難忘,舅舅帶我到臨江邊的館子飽吃一頓,許多菜不說吃,連見都沒見過,因此舅舅對我說:“想不想到這裡住呀!想不想吃到這美味佳菜呀!”我說:“想”舅舅說:“那麼你從現在起就要發奮讀書,考取好的大學,好的專業,將來才能掙更多的錢,才有本事在這裡生存,才能變成這裡的市民。”因此,我決心奮發讀書,成為上人,使這個城市也接納我加入。 

  美麗的綠城南寧,我將來一定要成為你的一分子,再見綠城南寧。

您正在瀏覽: 再見,綠城南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綠城南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