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廚藝大pk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藝大pk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廚藝大pk 標籤:pk作文 pk賽作文 pk大賽作文

廚藝大PK

  奎文實驗小學四年級  蔣灃陽

  等呀,盼呀,我魂牽夢縈的廚藝大PK終於來到了! 7月19日早上,我早早的來到教室,一看,這哪裡是寫作班,分明是一個大廚房:桌子上擺着琳琅滿目的蔬菜水果,還有刀、盤子,一些同學早已按捺不住,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恨不得早一點開始,雖然我因故不直接參加今天要舉行廚藝大PK,但我緊張的心情和同學們是一樣的。

  隨着王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迅速拿出材料作了起來。有的在切菜,有的在切水果,還有的在設計精美的造型,同學們頭上漸漸冒出了汗珠,但每個人並沒有感覺到累。我一看,那怎麼行!我雖然沒有帶材料,但也可以幫助別人嘛!於是,我選好目標,就開始幫助王浩然切起了梨和桃子。

  我越干越起勁,不知不覺,二十分鐘已經過去了一半,頭髮被汗水打濕了也不知道。 臨近尾聲了,王浩然開始進入“最高境界”狀態,只見他熟練的把葡萄剝開一半皮放在桃子上,他的這個設計,活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然後他把切成塊的桃子和梨擺放成小房子的形狀,再在上面扣兩個西瓜皮當房頂,最後他把“花蕾”擺放在小房子旁邊就完成了他的作品。他把這件“傑作”取名為“異想天開”。

  開始向評委介紹這道菜了,他端起“作品”朝講台走去。可是“嘩啦”水果房子塌了,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他的臉紅了,但他沒有退回來。他重新擺好后剛要走,“嘩啦”水果房又塌了,同學們笑得前仰後合,更開心了。但他毫不理會,他再重新擺好,但又功虧一簣,他仍不氣餒,在同學們的笑聲中再次擺放好,這次他成功了。他成功地介紹了自己的設計,獲得了熱烈的掌聲。可見做事要有持之以恆的態度,敗不餒是成功的腳步!

  同學們一一走到台前介紹自己所做的菜,只見他們起的名字五花八門:“雙色美味”、“雪中一點紅”“關公戰秦瓊”“四面楚歌”……讓人眼花繚亂,最後,九十三分的“果洞藏龍”勝出了。 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家長們的辛苦:每天既要做菜,又要工作,還有忙不完的家務活,我一定不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好好學習,有時間也幫爸媽做點家務活。

  這堂課真有趣!我真希望以後能繼續舉辦“廚藝大PK”。

您正在瀏覽: 廚藝大pk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藝大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