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與別的孩子與眾不同,別人都希望快快長大,而我卻上厭倦了長大,父母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把我送進幼兒園,我很不願意,但還是無可奈何,等到了讀小學的時候,我比我同齡的孩子高出了一個年級,這就意味着我得到的教訓要比同年齡的人要多,當然教訓的根源大多是由於我當時的“頑皮”“ 

  我清楚地記得,在我過歲的生日的時候,我興高采烈的和我的同伴在玩電腦遊戲,有一隻手狠狠的揪住了我的耳朵,我扭頭一看,原來是我的爸爸。爸爸說:“你已經長大了,應該好好學習,將來才有所前途,不能再貪玩了。“我不聽他們的教導,但後來就是一連串的教導。 

  我自由自在的生活就被命令式的封閉了。我又長大了一點點,應該好好學習了, 將來才會有所前途。在學習中,媽媽對我也更加嚴厲了,我在也不能像童年那樣無拘無束了。“成長”就似一把刀,一點點地磨練着我 的語言和所行為。再也不能和父母鬥嘴了,我們要為行動負責了。啊!我們圓滑了,我們長大了,我們虛偽了,我們懂事了。 

  人人都要經歷成長,人人都要蛻變,有最初的清澀到最後的圓滑,但不變的是我們純真的本性。 

  這就是純真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